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28, 2012

摩罗带公路路面坑洞处处 何少伟促工程局速修补


 【斗湖廿七日讯】沙巴进步党摩罗带联委会靑年团团长何少伟敦促公共工程局,儘快爲马路使用者,修补已满目疮痍的摩罗带公路(Jalan Merotai Besar),以及爲该公路建设路灯。

何少伟是在接获Merotai Besar居民及马路驾驶者,针对从斗湖市至Merotai Besar市镇公路多年路洞四伏的投诉,前往瞭解情况,除了见证一路上随处可见的大大小小路洞外,还目睹离Merotai Besar市镇六至七公里那段路,有个大路洞佔了半边单程路。

由于该路洞佔了半边路,因此前往Merotai Besar市镇的马路使用者,必须驶去隔壁路避路洞,何少伟表示这会让马路使用者面对迎面而来的汽车与之相撞的风险。

何少伟説,车祸不一定是马路使用者人爲所致,很多因素也是因爲差劲的马路建设状况,路洞四伏又没有路灯所致,因此公共工程局,以及拥有议员发展基金和拨款而不能置选民于而不顾的摩罗带州议员彭育明,有责任爲马路使用者修补上述公路,莫让马路使用者因当局的忽视而平白蒙受交通意外的损失。

2012-10-28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