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4, 2012

新布兰基设破烂不堪 国阵支持者大感失望

新布蘭商店前破爛的五架基。
【亚庇十三日讯】新布兰民眾面对长期基本施设破烂不堪的问题困扰包括暗沟渠盖破裂、路面积水及照明设备等,使到一直以来支持国阵的当地人民大感失望,同时也有被国阵忽略的难堪感受。

沙巴进步党新布兰格雷丝住宅支部主席巴哈利矢言,该党一旦在来届大选中胜出,将优先為当地居民处理有关的基本设施课题,让人民以及在该处觅生计的夜市小贩能够在更加良好的环境作息。

他是在走访该处夜市向小贩、的士司机以及民眾了解他们所面对的民生问题时,获悉他们一直以来都面对著街灯倾斜及不亮,无法有效提供在新布兰旧店区出入的人民夜间照明,為民眾造成诸多不便。

他披露,令人感到吃惊的是,新布兰区的居民、小贩、的士司机皆是国阵一直以来的支持者,惟在国阵获胜执政以来未见三届新布兰区人民代议士杨爱华下乡探视该地人民以了解各项民生问题,使到他们认為遭到被政府遗忘及漠视而大感难受。



新布蘭區傾斜的電燈柱。
也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宣传主任的巴哈利表示,对此感到遗憾,因為明显的国阵新布兰区人民代议士在获得选民支持下,胜出后便不曾理会基层人民的需求更莫说為民解决民生问题,连基本设施都无法办好。

他说:「尤其是每逢斋戒月,新布兰小贩摊更是车水马龙人潮拥挤得水洩不通的地方,在暗沟渠盖破裂及公路积满脏水的情况下,民眾出入均显得极不安全;加上当地环境卫生也受到不远处的垃圾集中站及公共厕所影响。」

巴哈利重申,小贩设摊不过是為了寻觅生计以增加收入,帮补家中中老小开销以及孩子的教育费用,但是却未受到政府及有关地区的人民代议士关注,可见国阵「以民為先」的口号一直都是空喊而己,未见行动。

巴哈利承诺一旦沙巴进步党在来届大选中胜出将著手為当地人民解决各项民生问题,同时也建议把小贩摊位区提升成為有规划的夜市,增设遮阳蓬让无论是觅取生计又或消费的人民风雨不惧,有效推动当地的经济效益。

他强调,该党领袖将会实现承诺惠及人民的计划付诸行动,不会像国阵人民代议士般给予歷届支持他的选民承诺只是空头支票。

2012-06-14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