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9, 2012

要求路灯改装黄色灯泡没下文 进步党抨市会效率差

陈锡鸿
 (本报山打根八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敏丁区宣传主任陈锡鸿曰前向山打根 市议会投报并希望有关当局能将北路五哩圣摩尼嘉小学至西埔加交通圈沿路街灯的 白色灯泡改装上黄色灯泡,以改善照明度,但至今仍未见当局采取任何行动。

也是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职委的陈锡鸿指出,根据常使用该段道路的驾驶者表示,沿路上都以白色灯泡为主的街灯不仅不能照亮马路,尤其是晚上和下雨时段,更是显得朦胧及光线有限,影响驾驶者的安全。

陈锡鸿表示,虽然一般上的人都会认为以白色灯泡为主的街灯会较光亮,但这却令驾驶者不能清楚看见马路。这情况以晚上和下雨天更为严重。

他于今年5月3日向当局作出反映,距今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依然未见山打根市议会采取任何的实际行动。

陈锡鸿也于数天前呈上第二次的投报,并被告知山打根市议会工程师将会跟进和处理,可是却未见有任何的进展。


陈氏于昨日(6月7日)接获山打根市议会通知并会跟进替换灯泡之说,但一切都需要等待拨款批下才能施工。陈锡鸿表示,驾驶者的生命安全需要与等待拨款相提而并论,这实在令人啼笑皆非。另外,陈锡鸿也要求增添该道路的街灯。

陈氏了解增添街灯需要较长的办理工作与时间,可是他认为仅替换街灯灯泡的小问题,根本不需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到底是山打根市议会或者是工务局的责任。

他说,更重要的一点是,鉴于街灯的光亮度有限,驾驶者的生命安全因而受到威胁。山打根市议会对于民众的要求却抱着爱理不理的态度,此办事态度及效率有待改善。
2012-6-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