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22, 2012

胡世清讥兵县议会失职 竟要居民自费装篮球筐

(本报讯)甘拜园花园住宅区(Taman Kepayan)的篮球场和游乐场长期失修,数年历经日晒雨淋而导致场地破旧得满目苍夷,令居民面对已不适休闲的场地残景,而对有关当局遥遥无期不来抢修的失职行为深感无奈。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投诉即前往巡察,看见Lorong Kepayan 2B路边的篮球场和游乐场,犹如已废弃的场所,除了游乐场的秋千和滑梯残旧得如同废铁架,且杂草丛生;连篮球场地和两端的篮球架也残旧不堪,甚至地面滋生青苔,全场唯一焕然一新的就是其中之一篮球架上的篮球筐。

在场打篮球的青年们向胡世清诉说,篮球场和游乐场已多年失修,为了打篮球,他们甚至合伙自费几百元马币来修补安装篮球筐,即使维修经费本不应是由他们出的。

胡世清讥讽兵南邦县议会,连住宅区内休闲场所的维修基本设施职责都办不好,还要父母眼瞪瞪看着孩子自费修装篮球筐,住宅区连年缴纳的门牌税算不算白给了失职 的当局,同时也白费当局起初划地兴建篮球场和游乐场的心机。胡世清也反问由甘拜园区选民投选出来的联邦部长柏纳东博和州助理部长邱克海,还有受委的人民发 展领袖卢远东,到底有没有尽到发展选区的职责?

亚洲时报 21-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