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9, 2012

杨志文:陈树杰若有心协助沙独中 应直接每月给予电费回扣

杨志文
(山打根八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杨志文表示,州工业发展部长拿督陈树杰若真有心协助州内9所独中,就应该直接每月给予9所独中百分之十的电费回扣,豁免校方需向沙巴电力有限公司提出申请的程序。

他说,要求州内独中事前向沙电提出申请,才可以获得每月获得百分之十的电费回扣等同于隔靴搔痒,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的行动。

杨志文指出,国阵州政府仅给予的百分之十的每月电费回扣,似乎给得太少,并且应该给得给于更多的回扣,以展示真心协助州内独中的诚意。

杨志文是于今天早上,针对陈树杰在亚庇宣布从六月开始,州内所有9所独中可向沙电申请,每月可获百分之十的电费回扣的消息。

此外,他称陈树杰应该向进步党主席兼前任州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杨德利看齐,展现真心诚意协助州内独中发展的诚意,极力争取拨地予独中推行以地养校的精神。

杨志文揶揄说,既然陈树杰当初没有追随进步党退出国阵,如今更留在国阵内有权有势、有利益,就应该延续及实践杨德利担任首长时为独中推行以地养校的精神。

他表示,陈树杰在州内阁争取为州内所有9所独中可每月可获百分之十电费回扣之余,应该更关注其本身选区内的电力供应情况,解决时常发生的停电问题。

2012-6-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