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9, 2012

謝秋菊杯路陽和生園中小學象棋賽週日上演 小學男子組反應熱烈 當局宣佈增加八獎項

【亞庇八日訊】謝秋菊杯2012路陽和生園中小學象棋錦標賽」將於本週日(十日)假亞庇福州公會黃壽枝禮堂上演,基於報名小學男子組的反應熱烈,主辦當局宣佈該組增加八個獎項以獎勵更多出色的小棋手。

這項由沙巴進步黨連續十七年舉辦的賽事將於當天上午八時正開始,並由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在上午十時卅分主持開幕儀式,杯主謝秋菊州議員將於下午五時主持閉幕儀式。

籌委會副主席林志明今日透露,由於參賽者反應熱烈,小學男子組的獎項決定再添八份,則多了第十七至廿四名(八個獎杯及現金獎每份十令吉)。

他也提醒參賽者於當天上午七時卅分準時到比賽現場報到,因為小學及中學組第一輪比賽將在八時正開始,遲到者一律當棄權。
他指,比賽用時是雙方各有廿五分鐘包干制,凡出現循環不變或正和棋局,裁判員有權判為和局。

小學男子組設有謝秋菊總杯一座,榮奪冠軍者就讀之學校可保留此杯一年,連續或短續奪得三次冠軍者可永久保留此杯。冠軍棋手可獲現金獎兩百令吉及獎杯一座,亞軍一百五十令吉及獎杯一座,季軍一百廿令吉及獎杯一座,殿軍一百令吉及獎杯一座,第五至第八名各別可得七十令吉及獎杯一座,第九至第十六名各得廿令吉及獎牌一面。

中學男子組設有謝秋菊總杯一座,榮奪冠軍者就讀之學校可保留此杯一年,連續或短續奪得三次冠軍者可永久保留此杯。冠軍可獲現金獎兩百五十令及獎杯一座,亞軍兩百令吉及獎杯一座,季軍一百五十令吉及獎杯一座,殿軍一百廿令吉及獎杯一座,第五至第八名各別可得七十令吉及獎杯一座,第九至第十六名各得廿令吉及獎牌一面。

中小學混合女子組冠軍可獲一百五十令吉及獎杯一座,亞軍一百廿令吉及獎杯一座,季軍一百令吉及獎杯一座,殿軍七十令吉及獎杯一座,第五及第六名各得五十令吉及獎杯一座。

林志明表示,大會將在中午十二時為棋手們準備茶點。同時,他也代表籌委會感謝亞庇象棋公會借用棋子、棋鐘及棋盤,同時也感謝神山噴繪東主蔡各賢慷慨贊助布條。
2012-6-9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