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5, 2012

曾宪章建议古达市局 市区空地增建泊车场


(本报古达记者廿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古达市政局在古达市区增建泊车场,以解决目前泊车位短缺问题,并确保古达新旧镇泊车场不会被人申请发展商业建造店铺。

曾氏是于昨晚在古达甘邦上排与青年一项交流会上受邀致词时作出的呼吁。他说,由于古达人车逐年增加,导致市区泊车场不敷应用,泊车位严重短缺,车主经常面对泊车问题而烦恼或违例泊车而被交警发出交通罚款传票,平白损失。


他又说,古达原本泊车场不足,市政局批准幸运游乐场在新镇泊车场开设,导致市区泊车位更呈严重缺乏,此种只顾收益不顾人民利益的行动实在令人遗憾。

曾氏说,古达市政局当前应该策划在古达市区空地增建泊车场,以解决严重泊车位短缺问题。同时,也希望古达市政局认真关注确保古达新旧镇泊车场或黄金地段不会被人申请发展商业建造店铺。

他也呼吁青年人登记为选民及查阅古达选民名册,以便大选时投下神圣一票,选出真正为沙巴汉服务的政府。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在古达甘邦上排与青年交流时摄。

亚洲时报 23-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