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9, 2012

沙进步党杨志文认为皇委会 需大选前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杨志文
(本报山打根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杨志文律师认为,政府应尽快宣布调查沙巴非法移民问题的皇家调查委员成员,同时在来届大选举行之前,解决有关问题,而非作为大选前的廉价宣传。

他说,沙巴州非法移民问题非常严重是眾所周知的事,国阵政府若果真的有诚意解决,就在大选举行前解决,给予全沙巴的马来西亚人一个清楚的交待。

他进一步说,如果皇委会在大选之后才调查沙巴非法移民课题,将是没有意义以及没有诚意的。

杨志文律师表示不会相信政府在大选过后还会成立皇委会彻查沙巴州非法移民问题,反之将会把有关问题再次扫入地毯底下去。

他指出,外来非法移民不但在沙巴州泛滥,同时还非法获取大马卡身份证,甚至还登记成为选民,这已是公开的秘密。

希望沙巴州的马来西亚人必须警惕,尤其是一些可能已成为政府部门公务员或执法人员的人物。

杨志文律师说,除了调查非法移民问题外,政府宣布成立的皇委会,也应彻查非法移民获取大马卡与登记成为选民的问题,否则无法达致沙巴人民的意愿。

在此同时,杨志文律师也呼吁沙巴州国阵成员党的领袖,齐向国阵政府施压,促在大选前成立皇委会彻查及解决沙巴州非法移民以及获取大马卡与登记成为选民的课题,如果他们真的是爱护沙巴以及维护沙巴大马人权益的话。

亚洲时报 19-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