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7, 2012

进步党吁请公共工程局 為公寓居民路墩紓困

公寓出口右轉時,必須小心公路另一端彎
路疾馳而至的車輛。

【亚庇六日讯】居住兵南邦诺索区Hing Tower公寓的居民,因驶出公寓出口前,极难看到左侧道路驶来的车辆,向兵南邦县议会投信建路墩又不受理,而向沙巴进步党投诉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居民投诉,前往Hing Tower公寓瞭解情况。该寓所的居民向胡世清投诉,公寓出口前的诺索路(Jalan Nosoob),从哥布剎(Kobusak)驶向Hing Tower前是个拐弯路,成了居民欲驶出公寓出口弯右前先往左看的盲角,因为居民很难看到从路左侧驶来的车辆,对他们带来潜在的车祸危机。

居民也透露,该处曾发生数宗交通意外,皆因居民看不到左侧拐弯路盲角处有车驶来,就从公寓出口弯右,结果被左侧而来的车辆因不及煞车地撞中。

居民继説,他们於上年五月中联署签名投信予兵南邦县议会,诉求当局在该拐弯路驶近Hing Tower前的盲角建设路墩,好让公寓出口左侧驶来的车辆减慢车速,可是至今已超过一年,尙未看到有关当局有任何回应。

胡世清针对公寓居民的投诉,吁请公共工程局儘快为居民在驶向Hing Tower公寓前的拐弯路盲角处建设单边车道的路墩。他同时建议当局建设的路墩,宽度须汽车前轮未下墩后轮已上墩。此外,胡世清也建议当局在公寓出口对面设立一个交通镜,让居民能够看到左侧驶来的车辆。

2012-6-7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