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3, 2012

黄一鸣:商联会与乡联会所拥有地段 是杨德利拨出并非百林

拿督黃一鳴

(本报讯)沙巴中华大会堂(华堂)现任总会长拿督陈友仁指沙巴中华商会联合会(商联会)及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乡联会)共同拥有位於亚庇加拉门星一块近三英亩地段乃丹斯里百林吉丁岸当年担任首席部长时拨出,华堂前任代总会长拿督黄一鸣昨日严词加以驳斥。黄氏表示,其实,该地段乃拿督杨德利担任首席部长时拨出的,并非百林首长任内拨出,是為不容抹救的事实。

他说:「杨德利今日虽然身為反对党,但事实不能抹杀......希望这是一场误会,但事实必须搞清楚。」

他是在亚庇接受记者访问时这麼表示。

黄氏表示,身為华团领袖的必须勇敢地讲真话,而不是做「应声虫」,「因此,我真的希望这次华堂选举中会员能够作出明智选择。」

他指出,其心目中的华团领袖应该是如大马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一般,方氏生意亦做得很大,但他依然勇敢地和华社站在一起,反映华社问题及争取权益。

他说:「就如325华教救亡运动,以及日前的争取在彭亨州多建一间独中大集会等,方天兴都勇敢地和华社站在一起。」

黄氏强调,其实,今日的世界已有所改变,大家都应拋弃旧有的框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拉萨也说「转型」,反对党方面说「改变」。

也是亚庇中华工商总会会长陈友仁前日在指出华堂、乡联会及商联会三造应落实共同兴建「沙巴中华大礼堂」计划时指该地段乃百林任内拨出。

他还说,当年百林拨出有关地段的意愿,就是要有关团体建成本身会所。

据指出,该块地当年值得四千万元,如今已增值至六千万元。

2012-6-13   亚洲时报

1 comment:

  1. 老薑较辣,不要把画“狼”为“虎”,胡说八道!
    再回去修读‘圣贤’所教,君无戏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