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8, 2012

拿笃诗峇加雅路段大桥半途停工 进步党促当局作出交待

拿笃诗南路诗峇加雅大桥只完成右边之工程情景
(本报拿笃记者二十七日讯)拿笃诗南路诗峇加雅路段大桥只完成一半工程﹐另半边桥由去年开始便停工至今﹐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责问有关当局为什麽停工﹐同时应向拿笃人民做出交待。

黄有清称﹐随著年前诗南路由旧医院路口至普通行动部队第十七营地前扩建为双线车道之同时﹐诗峇加雅大桥也相应扩建。


他说﹐上述双线车道工程在去年已竣工通车﹐但诗峇加雅大桥只完成由往下市区右边之工程﹐由市区往上左边的大桥却弃置至今﹐到底发生了什麽事﹐广大的市民有权力知道。


黄有清
黄有清称﹐据所知当局在开始时所公布的扩建双线车道工程是诗南路与百西加麦路一起进行﹐工程耗资九百五十万令吉﹐包括诗南路五百多万和西加麦路四百多万。

但不知何故﹐西加麦路的双线车道扩建工程在最后一刻被腰斩﹐只进行诗峇加雅的双线车道工程﹐费用也由五百多万增加至七百五十万。

黄有清指出﹐遗憾的是扩建工程费增加后﹐公路使用者不见其利反见其敝﹐诗峇加雅大桥只完成了一半﹐另一半则不知要等到什麽时候才完成。

在前往现场观察后﹐黄有清主席表示﹐大桥左边只有一些简单桥架模外﹐所有筑桥机械都已搬走﹐空空如也什麽没有﹐相信工程已停顿。

他说﹐双线道只使用半边桥﹐对来往车辆不但造成不便﹐也在一定程度上危及公路使用者的交通﹐尤其是在晚上和外地到来对现场路况不熟悉者的生命安全。

黄有清笑称﹐双线车道只有半边桥相信是拿笃的独有特色﹐由施工停顿至今﹐使到行车不顺畅造成交通意外频频发生﹐有关当局受促为了公眾利益应向公眾交待停工原因。

另一方面﹐黄有清也吁请当任拿笃州议员国会议员﹐贯彻首相以民为本﹐积效为先的服务精神﹐跟进找出大桥半途停工的问题﹐作出解释和交持﹐否则大选到来时必会受到选民的唾弃。




拿笃诗南路诗峇加雅大桥只完成右边之工程情景。(26D)

己停工的拿笃诗南路诗峇加雅桥左边的冷清景象。

亚洲时报  28-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