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5, 2012

曾宪章:古达频停电 吓走投资加速人口外流

曾宪章
(本报古达记者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古达频频停电将吓走外来投资者及影响人口外流加速。

曾氏说,近来古达市郊频频停电,停电时间一至数小时不 等,严重影响人民生活及工商业发展,电力用户怨声载道。

他说,昨天续古达新山村停电后,今天下午槟榔树村又突然停电,西瓜地区一带经常突然停电已司空见惯。

曾氏说,频频停电及相关部门部长保证停电事件不重演!欺骗电力用户将吓走外来投资者,及影响古达人口外流加速。

他说,政府经常指责反对党或民间团体发动和平示威抗议,静坐吓走投资者有欠公平,事实上频频停电基本设施保养 欠隹、朝令夕改、贪污滥权、申请书出现繁文缛节….,...才是吓走外来投资者的真正原因。

2012-06-1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