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 2012

进步党拿笃与东谷区129位代表 今往亚庇出席中央代表大会

(拿笃一曰讯)沙巴进步党的129位 拿笃和东谷区联委会的代表,将在明天出发前往亚庇,出席中央代表大会。

这129位代表分别来自拿笃和东谷33 个支部的代表,尚有青年团和妇女组,彼等将在明天上午8时正,分乘两辆长途冷气巴士出发前往亚庇,分别由拿笃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和东谷区联委会赛姆达立率领。

据悉,在6月2日晚将有一项盛大的欢迎宴,预料将有两千名来自全州各地和 西马的党代表和观察员出席参与其盛,第二天将进行青年团,妇女组及中央代表大会,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将发表施政演讲。

据悉,沙巴进步党在308大选后因不满国家领导人的不公平施政方针,以及沙巴发展被忽略和边緣化而毅然退出国阵,在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的领导下积极地为争取沙巴人应有的权益而展开奋斗。

拿督杨德利曾一再表示,沙巴进步党将不分种族与宗教去维护沙巴人的尊严与权益,共同创造一个可信赖、进步、公平及和谐的政府。沙巴进步党也要重新发挥沙巴州在马来西亚的影响力与定位。沙巴进步党的信念是坚持沙巴人民必须团结一致,共同维护沙巴人民应享的经济资源利益。2012-06-02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