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8, 2012

里卡士新光花園崩塌水溝圍牆 劉德泉協助獲維修

(亞庇訊)在沙巴進步黨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的反映與協助之下,位於里卡士新光花園可那威路五號 (Lorong Kenawai 5)遊樂場旁邊崩塌的排水溝圍牆和傾斜的電話柱已獲得有關當局施工維修,以策安全。

據悉,該區居民向劉德泉作出投訴時指出里卡士新光花園可那威路五號 (Lorong Kenawai 5)的遊樂場旁邊排水溝圍牆經過長期的腐蝕後崩塌已有多時,溝壁也掉入溝中,卻不見市議會人員前來維修,導致排水系統嚴重受影響。同時因泥土流失導致溝渠旁的電話柱傾斜,情況日益惡化。

該區居民對有關當局服務態度極為不滿,在接獲投訴後沒有兌現維修崩塌的排水溝圍牆和傾斜電話柱的承諾。

他們表示,因涉及安全問題,尤其孩童在附近嬉玩時,稍大意便會發生意外,因傾斜電話柱與遊樂場只有咫尺之遙,居民們擔心傾斜的電話柱難免有日會倒塌,傷害到正在遊樂場嬉遊孩童,或無辜路過行人事件發生的悲劇。

居民們表示,在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的從中協助之下,崩塌的排水溝圍牆和傾斜的電話柱維修工程終已竣工了,對當地居民來說,這是期待已久的喜訊,最重要是他們的孩童安全有了保障。

劉德泉也要求亞庇市政廳和工務局應該盡速派員清理里卡士區內已長滿野草、堆滿泥土和垃圾排水溝,確保排水溝的積水能夠順暢流通,以避免低窪地區的住家繼續受到閃電水災的蹂躪,導致人民受到無謂的損失。2012-06-0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