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27, 2012

曾宪章指“轮胎礼券” 应派给全国车主


曾宪章
(本报古达记者廿五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发放轮胎礼券予全国车主更换轮胎,以实践“一个大马”治国理念,减轻车主负担。

曾氏说,首相昨天宣布全国6万7千名德士司机自今年起可获520令吉的轮胎礼券,为期两年,并设立100万令吉基金,充当德士司机个人及意外保险。政府援助德士司机,乃因为德士司机
不反对国家发展有所贡献,在推动国家形象上扮演要角。

曾宪章说,全国车主,尤其是罗厘、巴士司机,对国家发展也有贡献,也扮演维护国家形象要角,然而为何政府没有发放轮胎礼券及意外保险予他们呢?

他说,此种厚此薄彼的政策符合“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的“一个大马”理念吗?

曾氏也希望首相在考虑第二次发放一个大马五百令吉援助金时,对象应该是年满廿一岁的大马公民,而非缴税者无份,反而无缴税者才有资格拿。

亚洲时报 26-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