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11, 2012

蕭瑞蘭一旦進步黨執政 有更好學生象棋賽場地

籌委會主席蕭瑞蘭贈送水果禮籃予主賓拿督楊德利時攝。
(本報訊)「謝秋菊杯2012路陽和生園中小學象棋錦標賽」籌委會主席蕭瑞蘭承諾,一旦沙巴進步黨在來屆大選執政,將會讓所有中小學學生有一個更好的中國象棋比賽場地。

她說:“我們也會在中國邀請更多的象棋大師前來本州,教導和指導所有對象棋有興趣的小朋友們,以提升本地學子的棋奕和整體水平,進而走向國際和到中國打棋。”

因此,她希望小朋友們的家長可以在來屆大選支持進步黨,讓該黨得以執政和落實上述承諾,以惠益整體華社子弟。

蕭瑞蘭是於昨日在「謝秋菊杯2012路陽和生園中小學象棋錦標賽」開幕禮上致詞時如是表示。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受邀擔任掛帥開幕主賓。

大會主席謝秋菊州議員贈送感謝狀予贊助人劉順泰。

大會主席謝秋菊州議員贈送感謝狀予贊助人馮春發。
其他在場者包括有杯主進步黨婦女組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副主席拿督黃一鳴、副主席陳罕強、秘書長拿督楊偉光、最高理事以及亞庇籃總主席馮春發和殷商劉順泰。

她同時強調,舉辦中國象棋比賽乃是進步黨的文化,以提升本地象棋水平。雖然進步黨已是反對黨,但不會只是坐在椅子上沒有行動的反對黨,而是有做事情和為民謀福利的反對黨。

“雖然這一、两年我們會比較辛苦,但是大家是辛苦得很快樂。在此,我也要感謝贊助商馮春發、劉順泰、甲必丹張景程,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席黃光耀,讓大家有一個很舒服的環境打棋。”

上述比賽是在亞庇福州公會黃壽枝禮堂上演,並且成功吸引二百四十一位中小學棋手們參與共分為小學男子組、中學男子組以及中小學混合女子組。2012-06-11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