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 2012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献词

拿督楊德利
各位同志们:

两年一届的2012年沙巴进步党中央代表大会於今年63日举行,我借此机会表示欢迎及衷心感谢所有在百忙中抽空出席这项极具歷史性大会的党员。

在过去的两年,我们歷经许多辛酸与挑战,然而这一切只有你们自己才感同身受,本党面对被批评、挑战、攻击,甚至是法律诉讼以及各种惨痛经歷,对方只依据一个目的,就是打击党,要让本党全体党员闭口封言。

对於沙巴进步党来说,这些挑战不但未削弱我们的势力,同时更提昇本党党员的士气,為沙巴州民的权益进行捍卫及奋斗。

在沙巴进步党领袖的陪同下,我已经走遍全州各地区与党员和人民会面,走访民间以对人民生活实况有更写实的了解。

我对於州内面对苦痛民情中的人民献上崇高的的敬意,因為就算是逆水行舟的情况下沙巴子民仍然抱持著力争的誓言,这亦是本党需要尊从的士气,為沙巴人民捍卫自主权以及各项基本权益。

各位同志,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近在咫尺,我们已经做好準备,本党的竞选机关经已啟动,各阶层党员活跃的参与各项活动,我希望在这项大会结束后大家返回各自地区,传递本党政治斗争的理念,并进行宣传以确保州民的未来得以在沙巴进步党新政府之下获得保障。

恭祝大会顺利!


聚力建設  共同進步

沙巴進步黨能! 沙巴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