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4, 2012

依力指国阵 非有诚意成立皇委会

沙巴进步党全州联委会代表及党员聚集在亲善晚宴上
齐唱州歌及党歌。
(本报亚庇三日讯)针对首相宣布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解决沙巴非法移民问题一事,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马贞文形容为国阵政府在全国大选来临前,以此作为引诱人民的饵。

他也批评首相宣布时,竟还开出条件,即在真正成立皇委会前,由总检察署继续收集更多意见与回馈。

他说:「我们不是被人玩弄的傀儡,我们是有自尊心的沙巴汉,必须争取自己的权利。^
依力是昨晚,在亚庇星城会展中心举行的沙巴进步党亲善晚会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身兼实邦加国会议员的他指出,三年前他曾在囯会,促请政府关注沙巴州人口暴增问题,同样不获得联邦政府童视和关注。

他说:「在联邦政府及国阵尤其巫统眼中,沙巴州的问题总是不重要,不需要迅速解决。尽管沙巴州国阵领袖早前一再保证,首相会宣布成立皇委会调查非法移民,但首相两度访沙,副首相三度访沙,始终没有宣布,直到前天首相才忽然在吉隆坡宣布。」  

同时,进步党另一位署理主席安迪西帝也指大选来临前,宣布成立皇委会调査非法移民问题,很明显是收买人心手法。

安迪表示,进步党当今任务是纠正谎言,将正确讯息直接传达给人民尤其乡区村民,让彼等了解实情。

另外,也是党署理主席的拿督刘德泉指出,该党配合两年一次的党常年大会,如往年般举办亲善晚会,让来自全州各地的联委会代表及党员聚集一堂,互相交流及互动,以期大家能够共同展现党的团队力量。

2012-06-04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