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30, 2012

古达圣堂路野草丛生 陈燊汉呼吁当局关注

陈燊汉
(本报古达记者廿八日讯)古达圣堂路尘埃飞扬,路旁野草丛生,阻碍交通视线及威胁师生与居民健康,环境卫生清洁一塌糊涂。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党要陈燊汉呼吁政府当局关注,从速指示修路承包商浇水于路及砍除路旁野草,避免尘埃飞扬,危害居民与师生健康及威胁交通安全。

陈氏投诉说,古达圣堂路自展开维修工程后不仅路上凹凸不平,汽车难行,而且晴天汽车驶过,尘埃飞扬,路上白茫茫一片,不但阻碍交通视线而且附近住宅及学校遭殃,居民师生健康受威胁。如此情况却未见承包商浇水,免除尘埃飞扬,令当地居民及受影响师生感到愤怒。

他说,路旁之野草丛生,阻碍交通视线也未见砍除,对纳税人来说极不公平。

陈氏说,古达市区道路完好无烂的,却一次又一次重铺沥青,然而古达圣堂路却沦为如此恶劣情况,确实舟令人反感。难道使用圣堂路及附近居民与学校师生没有缴纳税务吗?



古达圣堂路路旁野草丛生情形。

 
古达圣堂路尘埃飞扬,威胁居民师生健康 

亚洲时报 29-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