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 2012

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任谢秋菊州议员献词

謝秋菊
我谨代表党,欢迎所有代表、观察员、党员,尤其是妇女同志们抽空一同出席2012年沙巴进步党大会。

身為我党妇女组的领导者,我深深意识及体会到在座妇女同志们的责任,除了作為一名家庭成员,妳们也投身於政治圈,皆因妳们已意识到為了沙巴人民,以及下一代的未来而需要妳我共同斗争的责任。

我非常清楚,政治工作并非一项简单的差事,特别是对妇女群体而言需要更多的忍耐与牺牲,因為妳们同时也是家庭主妇、妻子和為人母者,身兼多职。

无论如何,我们明白任何斗争需要用每一次的牺牲换来,而我们需要坚毅的心参与每一次的斗争,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努力和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当成功在望,幸福自然就在不远处。

我党自200892017日毅然退出国阵政府,对於全体党员的百感交集,包括我党於2012年在三脚石补选遭逢挫败,我等绝对是感同身受,不过,我相信党员包括妇女同志们并没有因设此而意志消沉,反而是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以及更加的努力,因為我对不论在思想和行动上均已成熟,以及具备能力的党妇女同志有信心,相信妳们能有一番作為。

2012年将会是全体党员期待的一年,它将会决定沙巴人民的未来与前进的方向。「等待」无异是一种煎熬,不过,能够证明我们能够坚毅面对任何考验祛的却是意义更大的「耐心」。

昨日已经走入歷史,成為我们今后的借镜,活在当下的我们需要坚定与勇敢,超越过去等待明天的到来!

我们要同心协力,才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