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4, 2012

谢秋菊吁进步党两翼 準备全力迎战大选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谢秋菊(左图)表示,妇女群体在任何的组织包括政治裡头是一股坚强的推动力,不单袛在大选到来时扮演拉票大军,更在绘制党以及国家路线图中充当不可欠缺的重要角色。

她认為,妇女群体在所有领域包括政治上的构想、谋略规划、凝聚力以及渗透力,都应该受到重视。

在表示妇女组是党内的平衡者时,她呼吁该党妇女同志在来临的全届大选做出最大的努力,确保党旗开得胜,并為党带来改变,使党歷久不衰。

為了确保沙巴进步党的候选人竞选的选区全部报捷,妇女组需要作好万全準备,縝密佈署更周全,更有效的新战略,全力迎战。

谢秋菊也是党妇女组主任,她在该党两年一度的中央代表大会暨妇女组、青年团、青少年营及女青团代表大会开幕礼上发表演说时这麼说,在政党的参与和角色上,妇女组是相当重要的一个辅翼。

不要小看女性的能力,虽然女人常被视為弱者,但一双晃动摇篮的手却能撼动天下!女人不应该被当成花瓶或陪衬品,在座的代表们应认同女人足以顶半边天的能耐,不管是在成就一个政党,治理一个州或国家,妇女的角色和参与至关重要。

她说,我国包括沙巴的人口和选民一半是女性,说明涉足各个生活层面的女性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妇女组作為该党的重要辅翼在党退出国阵四年来,接受了多重的锤鍊,并将成為该党迎向成功的最大贡献体。

加上,现在是资讯工艺时代,许多女性已经掌握资讯及通讯工艺的运用,利用它与日新月异的时代接轨。我希望人们改变对女性的观念,认同女性对国家发展的贡献与男性不相多让。

她认為,妇女的角色与责任不应侷限於妻子和母亲,也包括愿意為国家以及家庭牺牲一切的社会领袖。

她表示,最近在报章上有一则令人伤心的报道,有八十八巴仙的女性向财务公司包括大耳窿借高利贷,想必是生活所迫而出此下策,这反映出妇女為了家庭愿意牺牲和扛起责任,甚至為了造福人群,愿意成為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

也是路阳区州议员的谢秋菊说,要在下一届大选对抗强大的执政党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该党的敌人拥有一切的便利和机构,国阵尤其巫统党员将会不惜一切,软硬兼施用上一切骯脏的手段打倒反对党,尤其我党的候选人。

那是因為他们知道人民已经厌倦他们在大选期间惯用的瞒天过海和甜言蜜语。不过,我相信沙巴人民心裡有数,能够分辨谁才是冒牌货。

她表示,政治运动不仅仅是為了参加选举,而是一个发展民族和创建国家的平台,面对重重的考验,妇女组同仁务必发挥忍耐、坚毅、团结、有担当的精神以及始终作為党强大支柱的角色。

因此,她呼吁党中央代表、妇女组、青年团、女青团及青少年营友继续精诚合作,加强团结和斗志,整合领导力壮大党的力量,向胜利出发。

2012-06-04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