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9, 2012

兵住宅区垃圾堆积如山 胡世清促定期清理巷

(亚庇八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促请兵南邦县议会,儘快派遣垃圾车前来兵南邦Taman HiburanTaman MewahTaman Friendly一带的花园住宅区,处理家家户户屋外已堆积近两週的垃圾。

胡世清接获以上花园住宅区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区了解情况,亲眼看见每家每户都在屋外放置两三个垃圾桶,每桶的垃圾皆堆积如山,甚至不少垃圾包堆积在垃圾桶旁,居住环境恶劣空气臭气熏天,可见垃圾车已多时未光临该区处理垃圾。

该区居民向胡世清诉説,自两个月前起,垃圾车每隔两週才来该区清理户外的垃圾堆,导致居民逼於无奈下多準备两三个垃圾桶来装继日累积又不及时被载走的垃圾堆,当垃圾桶被装满就只好把垃圾包堆在桶旁。

居民继説,由於垃圾多日未被清理,导致蝇虫滋生从垃圾桶裡爬出来。

此外,臭气熏天的垃圾也迎来野狗,把垃圾包咬破弄到满地都是垃圾,居民无可奈何下只能出来打扫。

胡世清质问兵南邦县议会到底拥有多少辆垃圾车,为何不能依据标準的倒垃圾时间,定时前来该区清理住户的垃圾?该区居民皆有缴纳门牌税予兵南邦县议会,为何当局罔顾该区居民的卫生健康,任由居民活在垃圾脏气熏人的居住环境裡?

2012-6-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