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30, 2012

胡世清:甘拜园污水泵站 疑被弃用长满杂草

(亚庇卅日讯)甘拜园花园第一期住宅区(Taman Kepayan Fasa I)的居民质疑该区的污水泵站已被弃用,导致渠水位已近溢出窨井(Manhole)的水平线。他们担心地下水渠阻塞,可是又不见当局前来处理,而向沙巴进步党投诉。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该区居民的投诉,前往居民指定在Lorong Kepayan 2的污水泵站处了解情况,摆在眼前的竟然是一座满目狼藉的抽水站。该站尚有损坏机器被遗弃该处,以及生满杂草的大窨井。

居民对胡世清说,由于他们住家外的窨井一直发出臭气熏污居住环境,而掩鼻忍臭打开窨井盖来看。他们所看到的是将近溢出窨井的地下渠水,而怀疑该污水泵站被弃用才导致地下水渠频临阻塞。

胡世清调侃甘拜园区州议员邱克海和发展领袖卢远东,假如现在是大选期间,两位光临该住宅区拜票,迎接两位的除了是该区居民外,还有从窨井里熏散出来的臭气,以及溢出窨井盖的地下渠水。

胡世清也促请兵南邦县议会尽快前来解决该住宅区地下水渠频临阻塞和窨井渠水臭气熏天的问题,同时冀望当局能让居民知晓,当上述污水泵站被弃用后,是否还有替代的污水泵站正在操作来抽取该区的地下渠水,为何渠水会到了即将溢出窨井的劣况。

诗华日报 30-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