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4, 2012

谢秋菊强调身為代议士 推广环保卫生醒觉意识 责无旁贷持之以恆

謝秋菊
(亚庇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今日回应「兵南邦与路阳一带居民投诉沟渠河道充斥垃圾,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报导,表明自己身為人民代议士,在推广爱护环境清洁及勿乱丢垃圾的教育以及醒觉方面责无旁贷,并且会持之以恆。

根据本地多间中文报今日刊登一篇报导的内容指获委在兵南邦、路阳、哥隆邦、里卡士、新布兰及丹容亚路一带的主要沟渠、河道及沙滩打捞垃圾的承包公司,平均每天在上述地区捞起一公吨垃圾,商家及居民於是呼吁人民代议士、地方政府或非政府组织,联手发起清洁沟渠与河道的运动,同时提升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谢氏透过发表文告作出回应时表示,保持住宅区大沟的清洁关乎公共卫生,是不容忽视。

 “我向来最重视的就是环境醒觉方面的运动,至到今天,我依然和居民及居民协会以及非政府青年组织,如青运在这方面持续合作。不可否认的,这是一个需要长时间进行的工作。”

她强调,在提升环境清洁与卫生的醒觉意识的工作上,是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四周围环境卫生。各造必须要持之以恆,

如此,“我们才能达到打造舒适生活环境的共同目标。”

谢秋菊表示,她经常接到投诉指路阳区大排水沟的垃圾收集网处的垃圾不被清理,她也多次提醒有关当局应按时加以清理,不过,乱丢垃圾的恶习一日不改,清理工作将会永远做不完。

她表示,她将会继续和大家配合,尽她所能,加强和提升大眾对环保意识。

2012-06-14华侨日报

1 comment:

  1. 又纸上谈兵,画瓶插花?
    有空还是到处跑跑看看,该是时候检讨一下,近几年做了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