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4, 2012

黄有清:诗南双线车道耗资七千五百万 竣工不到一年严重崩陷

黄有清
(本报拿笃记者十三曰讯)拿笃诗南路近卫生部双线车道发生严重路崩事件,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今天炮轰有关当局,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黄有清称,有关该双线车道是否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自会明确判断,问题是日前双线车道已打回原型变单行道,造成诗南路在早午晚上下班时间交通严重阻塞,受苦的是人民百姓。

黄有清称,上述诗南双线车道耗资七千五百万零吉,结果是竣工不到一年便发生如此严重崩陷危机,当局应深入调査向拿笃纳税人做个支持。

他说,在还没有进行扩建双线车道工程之前,该路段原是单线车道,而且靠近卫生局之路段因为是下斜山壁,巳不时有土石流山泥崩陷现象。

黄有清指出,当局在进行扩建双线车道填泥加阔路面时,就应探测该路段之地基实况,尤其是斜坡山壁,理应打桩深人地底之工程,而不是草草用铁网石块堆切石堤做挡泥墙,结果在连场大雨又没有排水系统下,一崩再崩和恶化至収口今地步。

如今崩陷由双线变成单线车道外,相信若不及时补救会波及仅存之单线车道更危及经过车辆,尤其是夜晚或下雨情况,对初到拿笃不熟路况之驾车人士,可说危机四伏,分分钟引发不幸交通意外,车辆失控撞落陷坑或翻落山坡下的伤亡事件。

黄有清非议当局即使要修补回双线车道,必会动用大量经费,劳民伤财,』更有损拿笃的市容观瞻。

2012-06-1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