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幽灵选民” 与 “非法移民” 幕後黑手

由始至今,于墨斋对 “幽灵选民” 及 “非法移民” 课题保持着非常令人怀疑的沉默。 他,于墨斋,是否默认, 本州已经没有了“幽灵选民” 及 “非法移民”;又或者,他于墨斋为了报答巫统的大恩,委任他当部长及现在己达到了“副首席部长” 梦想的目标。为了达到副首席部长的目标,他己经背叛了当年把团结党带回国阵主流的沙巴自由民主党(LDP).

一直以耒,于墨斋对"幽灵选民"课题叫喊的最大声, 但是现在他却无法回答庄永谅医生的指责三脚石国会选区有6000名 “幽灵选民” 的课题。 别忘记,于墨斋部长是团结党三脚石国会选区团结党候选人曾道玲的竞选总监。 于墨斋,是否定或是默认三脚石国会选区有6000名幽灵选民? 身为副首席部长, 巫统最忠心的好友,于墨斋对此项事件,欠人民一个交代和解释。又或者为了保官职,隐瞒真相,维护真凶。

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的幕後黑手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德国纳希党的独裁者希特勒曾经说过; 一个“谎言",重复了一百次就会变成"真理"。于墨斋就以这种骗子的手法,一直重复的指责杨德利是信托基金亏损的幕後黑手。 于墨斋重复的"谎言"就是他所谓的"真理".于墨斋等人明知基金亏损幕後黑手是另有其人, 他们却偏偏指责杨德利是主谋.其动机是代他的主子"巫统"行凶.保他官运步步高升.以这种老千手法欺骗人民是不义.
于墨斋做了整十年部长,又是大律师,   这十多年耒, 发表了不少过百次指杨德利是基金亏损凶手的”谎言” .  于墨斋等人明知幕後凶手是谁, 但却指是杨德利.   于墨斋 己经掌握了非常有力的证据,是谁主导基金的亏损。 但是他却以”希特勒”的老千手法 由“谎言“ 变 ” 真理“ 耒污赖杨德利。 现在于墨斋等人,在这十多年耒以这种不道德的老千手法欺骗人民,  有责任向人民交代和道谦。

“幽灵选民”  “信托基金亏损”   的 “谎言与真理”

庄永谅医生与于墨斋部长对以上事件做法的动机非常的明显,  就是要在政治上消灭沙巴进步党和杨德利。他们两的做法一模一样,有 “异曲同工” 的声调;--    “隐瞒事实. 包庇真凶, 污赖他人, 欺骗人民”。  不然为什么他们不同意建义?    -----

1. 为什么 庄永谅医生不同意杨德利的建义,邀请所有有关人士公开讨论有关“幽灵选民” 之事项?

2. 为什么 团结党于墨斋大律师等人要全力反对 沙巴州议会公开发表就“沙巴信托基金” 亏损的事实之“白皮书”?

他们害怕自己的“谎言真理” 爆光後,会被民众骂是大骗子。欺骗了人民这么多年。

符福明
进步党大会副议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