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9, 2011

回 “第三 只眼”之「三脚石补选论」

符福明
沙巴进步党副议长
从你的文笔内容,一眼就看出 你是何许人,我根本用不上你第三只眼。你说民联“欢迎 进步党加入之门依然开着”不知你是否代表林吉祥在放话?可见你在民主行动党的职位并不底,可以说是党内三品官以上的职位。为何不敢以真姓真名发言?无论你是以“第三只眼”或是“沙巴汉”发稿。你的长篇大论文章,味道全是一样,都是那么的夜郎自大,目中无人,高傲态度,真使人不敢恭维。

你的文章中都离不开,“加盟民联”,“三脚石补选”,“两线制”“改朝 换代”以及贬低进步党的口气。我先和你谈谈“加盟民联”;沙巴进步党由始至今都说的非常清楚,进步党将与民联配合,推翻国阵,协助民联步入“布城”。我再重复一次,进步党曾多次声明,与民联合作,协助民联步入布城。林吉祥曾在2008年9月16日于亚庇建国中学大礼堂,当着上千人的民众,大声得说沙巴进步党是民联的“附加”(Pakatan PLUS)。不知你曾否听见?或者你再翻翻报纸看看,是否林吉祥有说过这段话。老兄,君无戏言啊!


你一再提起的“三脚石补选”可以说是最佳的借镜,我们可以从该事件中分析出许多事端。你知否,在该场补选是16个政党,也就是说5个政府(1个联邦政府,4个民联州政府)联合围攻一个进步党。更可怕的是4个民联州政府对沙巴进步党的巨大攻击还比国阵候选人来得更凶,更狠。民联两大家族成员及两位首席部长全部出动来三脚石站台,结果,民联候选人只得3200票。真可说是五十步笑百步。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你们沙巴行动党的傲慢,自大的心态,有如林吉祥早些时候在贵党的丰收节晚宴上,也对着数以百计民众,指名道姓的狠狠数落杨德利。当时还是贵党沙巴主席黄仕平邀请出席的嘉宾,目的是修好两党间的关系,如今辜负了沙巴人民的期望,你怎么向沙巴民众交代?难道又要如你以前的文告所说的“忘掉过去吧!忘掉“三脚石”事件,应该要向前看看以后如何合作?老兄,你们应该学习公正党的领袖,刘静芝,旺阿芝扎等,非常有风度的邀请进步党主席杨德利及党其他领袖出席该党所主办的一些活动,如今年头,在太子餐厅所主办的新春晚会,除了一起共庆新春,大家也以礼相待。

我在想可能是你们在砂劳越胜出了许多的议席以后 ,而感到唯我独尊,目中无人吧。我可以再举一些例子来支持我的论点

一:贵党前任沙巴主席丘庆洲曾放话,逼迫进步党加入民联;如不加入就视为敌人。

二:贵党现任沙巴主席黄仕平也曾经声明,不只是要和进步党作朋友,更要和进步党成为滴血为盟。请问你们民主行动党,公正党以及回教党至今已经滴血为盟了吗?

三:根据我所知,贵组织(沙巴民联)已经谈妥了本州议席的分配,沙巴民联即将竞选57个议席,其中包括,进步党现有议席,里卡士及路阳选区。请问这样还算是什么讨论合作呢?你们根本没有诚意与进步党合作,而只要把罪名推到进步党身上。这样逼进步党吃死猫。

要步入布城就要换掉国阵政府,是必须拿出一点诚意,而不是以高傲的态度而得势部饶人的心态,非要他人顺从你不可。请三思!

符福明
沙巴进步党副议长 

2011-08-29 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