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巡視中央二院發表避重就輕談話衛長廖中萊遭進步黨炮轟

(亞庇八日 訊)“炒冷飯、瞞 實情、騙人民 !”沙巴進步黨今 日炮轟聯邦衛生部長拿督 廖中萊刻意舞 獅亞庇中央二 院擴建工程嚴重逾期、迴 避停車場大樓 素質問題、還 一再炒作各種 本來就在合約 也已經公佈過 的設備,企圖 粉飾太平,矇 騙人民!

事緣廖中萊 昨日前往亞庇 中央二院巡視 後,發表滿意 承包商工程言論,惹來進 步黨強烈不滿 。進步黨宣傳 主任張碧華今 日針對廖中萊的 文告,做出連 珠炮轟。

“廖中萊 說工程在去年 四月開始,合 約規定八個月 內完工. 可是去年四月到現在才 裝修完,是整 整十五、六個 月了!爲什麽 還 可以稱讚承 包商馬資源效 率好?”張碧華質 疑。
此外,張碧 華表示廖中萊 昨日所提的種 種,包括擴建 後將成為沙巴 心臟專科醫院 ,擁有三百多 病床以及各種 設備,都是當 年已經公佈過 的消息,也是 合約中列明的 項目,已經不 是什麽新鮮課題。他指對 方根本就是在 炒冷飯,希望 抬出各種漂亮 的項目,轉移人 民對他們效率 差勁的視線。

“之前衛 生部長說這座 心臟中心去年 就已經說可以 了,可是到了 現在醫治了多少 人?動了多少 宗心臟手術, 據我所知,根 本是寥寥無幾!”張 碧華說。

提及停車大 樓上層所出現 的嚴重裂縫, 廖中萊說來說 去都只說獲得 市政廳發出入 夥紙,卻始終 迴避工程素質 的問題,沒有 正面回答究竟 該大樓工程合 不合格,符不 符合安全標準 ?

“廖中萊 身為衛生部長 ,對於這些事 關人命的安全 問題採取迴避 的態度,漠不關 心沙巴人的性 命安危,實在 讓我們憤怒。”另一方面, 廖中萊昨日還 表示很滿意有 關工程的進度 ,說在要顧及 病人的情況下 ,承包商還能 在縮短施工時 間的情況下如 期竣工,更是 讓張碧華火光 。

“根據我 們取得的投訴 ,有關承包商 開工根本沒分 時間,有時甚 至做到晚上十點 十一點,中央 二院內的私人 醫院及政府醫 院的病人及醫生 都飽受影響, 吵到許多病人 都頂不順,經 濟有能力的紛 紛甘願花錢到 外國或西馬求 醫。”張碧華非常 不滿,也非常 不解為何有關 工程一再延誤 ,一再影響廣 大病患,衛生 部長廖中萊卻 一再袒護掩飾 ,甚至還稱讚 承包商。

“是不是 因為承包商馬 資源是巫統相 關公司,廖中 萊不敢得罪巫 統?甚至要擦巫 統的鞋?”張碧華也警 告廖中萊不要 一再矇騙沙巴 人民。“你能夠騙 人民於一時,卻無法欺騙 人民於永遠。”(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