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達埠區華人墳場路旁大垃圾槽 曾憲章促當局早日搬走

【本報古達記者廿三日訊】通往古達埠區華人墳場的道路被大型垃圾槽及堆積如山的垃圾阻塞,嚴重影響車輛來往及破壞環境衛生清潔。

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呼籲政府有關當局關注,早日從速改善,移走大型垃圾槽及堆積如山的垃圾。
曾憲章說,諸多使用古達埠區華人墳場道路口的民眾向他投訴,由於上述路旁被一個大型垃圾槽及堆積如山的垃圾阻塞,導致來往車輛行駛困難,而且大型垃圾槽及 垃圾堆發出高度惡臭,令人作嘔,極不合環境衛生清潔。

他又說,不少孝子賢孫到附近墳場掃墓後,駕車經過該處時因行駛困難及嗅到難聞的臭味而大表不滿。一些民眾參加葬禮後,使用該路面對交通阻塞及臭味問題也紛 紛投訴他。

曾憲章說,政府一再呼籲人民環保,改善交通,然而在路旁置放大型垃圾槽及堆積如山的垃圾,莫非講一套做又是另外一套。(28)

2011-08-24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