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6, 2011

謝秋菊盼能獲黨委派 捍衛路陽州議席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前晚首次開腔表示要在來屆大選中捍衛該州議席,希望進步黨能再次委派其守土。

也是該黨婦女組主席的她說:「我希望在來屆大選中繼續被黨委派上陣,捍衛該席位。」

謝秋菊是前晚在亞庇出席沙巴進步黨加拉門星支部籌委會成立典禮儀式上致詞時,發表上述談話。她更表示這是她首次在公開場合發表要捍衛該席位的談話。

她也透露:「來屆大選可說是面對的挑戰非常大,因我得到消息,民主行動黨也已表示要角逐路陽州議席。」

但她補充說,她們並不怕輸,就算是之前輸掉了山打根三角石國會選區席位後,還是照樣勤於為民服務。我們只怕對不起良心和社會。

此外,她也表示不應該開採最近在州內所發現的兩座新油田,反之應該將之留給下一代。因為若在現在開發,所賺取的金錢都必流向吉隆坡。

她說:「沙巴州在七十年代至今,上帝賜給我們豐厚的森林、石油和天然氣資源。但重點是,本州的資源必須擁有好的管理良策。」

另一方面,她說:「中央政府最近推動許多轉型計劃﹐但有多少人參與﹖這是因為這些計劃都太大了﹐而沙巴子民卻太渺小了﹐除了被列入該計劃的掛牌公司加拉布奈酒店外,其他州民一概不知。」

出席該項支部成立典禮晚宴的有沙巴進步黨總財政拿督黃一鳴、加拉門星支部主席張才華等人。(060)2011-08-16 亞洲時報

圖示: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左)前晚在進步黨加拉門星支部籌委會成立典禮上致詞時攝。(0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