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9, 2011

打学生又给掩口费 家长向警方报案

刘梅芬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卡达迈安区联委会主席刘梅芬昨日揭露,古打毛律一所中学老师无故体罚一名中二学生,还以两百元作为「掩口费」!

她说,这名在无故遭到体罚后惧怕回校上课,家长随即向校长作出投诉;校方解释有关老师面对压力而作出这等事,但过后该名老师竟然透过纪律主任给了这名学生该个红包带回家。

她表示,虽然家长并不接受该红包,但他们如今将之收回,以充作证据。

刘氏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据指出,有关家长已向警方报案,并带领该名学生验伤。有关事件发生于本月廿五日。

她表示,这名家长对此事的发生深感不满,并向进步党卡达迈安区联委会投诉,以求正义得到伸张。
 她说,根据该党获得的资料,该校曾多次发生类似事件,但都遭校方掩饰,而受害学生及家长也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心态,不能作进一步追究。

刘氏表示,该名家长在投诉时表示要看到有关老师得到法律的制裁,并确保不再有其他学生成为受害人。

她说:「为人师表的应有教无类,不计种族、宗教背景施教。

她呼吁其他受害学生家长挺身向该党举报,该党备有律师给予协助。

2011-08-2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