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2, 2011

楊偉強吁腦驗中心繼續舉辦培訓課程

楊偉強吁腦驗中心
繼續舉辦培訓課程
讓會員吸取新知識與時並進


(本報訊)沙巴州西海岸車輛商業服務公會主席楊偉強有信心,公會將會朝更具專業的方向前進。

在這方面,他希望亞庇電腦驗車中心可以繼續舉辦一些跟進往年相關培訓的課程,讓會員們可以吸取新知識和與時併進,增強在此領域的競爭能力。

他說:“我也要感謝電腦驗車中心讓本會會員以會員卡辦理事務,我亦呼籲處理有關陸路交通局、電腦驗車中心以及商業車輛註冊局等 事務的人士,應該要找有註冊的代理如公會會員,因為在出現任何問題時可以追究,而且也更有保障。”

他表示,公會是於2001年三月廿七日開始成立,並於2002年四月八日成功獲得社團註冊局批準註冊,至今已邁入十週年紀念。

他說,雖然整個亞庇市有百多二百名代理,但到目前為止,公會的會員人數卻僅有六十人而已,還有很多代理未加入成為會員。因此,他希望那些還未加入成為會員的代理,能夠加入以壯大和加強公會這個組織。

楊偉強前晚是在公會第八屆(2011-2013)執委會宣誓就職典禮上致詞時,這麼表示。路陽區州議員兼公會顧問謝秋菊為監誓主賓。

他同時感激謝秋菊,在對方的協助安排之下與電腦驗車中心舉行對話會,才能讓公會得以在2008年開始繼續與該中心辦理事務。“我也感謝所有顧問 對公會的衷誠奉獻,以及不忘感謝所有購買餐券支持晚宴的各造。”

另外,公會顧問也是會員子女學業優異獎學金贊助人江振鵬在楊偉強的陪同下,頒發獎勵金予成績優秀的會員子女。

以下為沙巴州西海岸車輛商業服務公會顧問:謝秋菊、拿督江承俊上議員、拿督沈清玉、江振鵬、楊超良、陳文川,以及法律顧問蘭星和劉靜芝。

茲列沙巴州西海岸車輛商業服務公會第八屆(2011-2013)執委會名單:主席:楊偉強,副主席:林和真,秘書:章秀彊,副秘書:莫哈末沙菲宜,財政:馬瑞茵,執委:李燕芳、何佳憲、楊福賢、黃筆仕、阿都哈林、張惠英、劉約翰、Hiew Ket Leong、楊國強、Zang Ring Chiang。(070)

圖一:謝秋菊州議員從楊偉強手中接過公會顧問敦聘狀。(070)

2011-08-21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