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6, 2011

“栽培出陳樹傑這樣的部長” 楊德利感到非常失望

(本報訊)楊德利對於經多年來栽培到像陳樹傑般的部長感到非常失望!

沙巴進步黨主任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表示,經多年來訓練出來的陳樹傑擔任部長,在處理電費漲價課題上指調漲電費是為了環保,對陳氏此舉感到失望。

他說:「陳樹傑指政府調高電費是為了避免人民浪費州內電源,試問有誰會故意浪費電源?在電費調漲之前也不是免費用電的啊!」
他重申電費從來不曾免費過,在本州沒有人會克意去浪費電源,但是拿督陳樹傑卻以此理由作為政府調漲電費的原因,期望人民會相信是因為這個理由導致政府調漲電費。

楊德利斥指:「要調漲(電費)價錢不是調漲咯!政府破產不是破產咯!何必給這麼爛的理由!」

他表示,以餐飲業為例日常煮沸開水數量已定,不是電費漲了就可以煲少一些水,不做生意。

楊氏指對於經多年來訓練出陳樹杰當部長頓感萬分失望,一度質疑是不是訓練過程中出了問題。(100) 2011-08-26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