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杨德利∶最重要象征地标之一 进步党要保住庇中央巴刹



拿督杨德利
(本报亚庇廿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与总财政拿督黄一鸣异口同声,高呼“政府随时可以换,巴刹绝对不可以换”,强调亚庇中央巴刹是最重要象征地标之一,绝对不能被国阵夺走!

杨德利抨击政府,如今连亚庇市区图书馆的地段都不放过,位于亚庇黄金地段的亚庇中央巴刹,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目标。

“现在连亚庇图书馆都不放过。”他说。

他于昨晚在进步党山利园支部常年大会上这么表示,该会也特别邀请亚庇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及多位代表出席。


杨德利指出,位于亚庇黄金地段的亚庇图书馆,被政府以各种理由拆迁,看来中央巴刹迟早难逃一劫,但他强调,进步党将竭尽全力,为小贩保住中央巴刹这座地标。

同时,拿督黄一鸣也强调,亚庇中央巴刹是沙巴多元种族融洽的最重要象征地标之一,绝对不应该拆除。

他称,该巴刹是代表沙巴州各民族和睦共处的地方,可以看到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他说,亚庇中央巴刹各族一起做生意都没有问题,西马的种族及宗教问题相当严重,而沙巴所有种族和平相处的情形要保留,互相容忍。可惜政府没有好好保养,巴刹现在那么残旧,政府要负很大的责任。

2011-08-25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