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3, 2011

進步黨訂下月十一日 舉辦和生園中秋晚會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訂於今年九月十一日(周日)傍晚六時卅分在和生園街頭舉辦「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歡迎亞庇區尤其當地各族居民踴躍出席參與其盛。

上述中秋晚會是由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催,而一個以余天祥為首的籌委會已成立,以積極展開籌備工作。

余天祥說,雖然進步黨退出國陣已有三年,但該黨依然堅持主辦各項傳承中華文化的活動,包括這項每年一度,配合中秋佳節主辦的和生園中秋晚會街頭。

“屆時,我們歡迎亞庇市民及和生園一帶的居民踴躍出席歡慶中秋佳節。主辦當局將如往年般主辦老少皆宜的精彩餘興節目,以增添中秋佳節的氣氛。”

「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籌委會名單如下:-大會主席:謝秋菊,大會顧問:蕭瑞蘭、陳學祥,籌委會主席:余天祥,副主席:黃光耀,秘書:蔡志強,財政:劉勝彪,準證:葉吉平,攝影:謝寶玉,舞台/音響/保安:遲存山,節目:楊奕勇,催場:詹學海、林順仁,接待:謝妙妮及婦女組,布條:蕭俊仁,場地編排:陳俊勇、Becky Chin,募捐主任:黃繼有局紳,禮賓主任:黃繼有局紳,宣傳:蕭乾、Becky Chin,燈籠佈置:劉勝彪。(070)

圖示:「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籌委會成員合攝,前排中為籌委會主席余天祥。

2011-08-22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