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楊偉光慰問新布蘭災黎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丹容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昨日對歡喜地準儒開齋用品和食物不幸碰上情大火,燒毀了開齋歡樂黎深感同情并給予深切的慰

楊偉光是昨日(23)在多名該聯委會執委的陪同下前往甘邦新布拉瑪慰同失去家和蒙受財務損失的海米蘇萊曼。
楊氏也在現移交了援助金予,以讓受災者重拾信心,渡過火神無情的磨難,重建家園。無論如何,這場大火所幸在村民的互助下,海米一家大小都及時逃離災難現場,沒有人命的傷亡。

什麼却沒有了,什麼都燒毀了,們要如何渡過開齋節,我真的不知道要如渡過‥…”海米越就越難過,聞者鼻酸他昨日告訴傳,最痛苦的是,自己在新加坡工作的孩子將本月的29日回來家人共佳期。“房子沒有了,孩子回來時該住那里呢?我們到那里開齋節,拿什麼來慶祝佳。”無論如何,海米也感楊氏一行人能雪中送炭伸出援手。(080)

2011-08-24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