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庇區兒童暨中學歌賽27日舉行 謝秋菊任主賓

【本報亞庇廿三日訊】亞庇潮州公會正式邀請路陽州議貝謝秋菊,擔任「2011年第廿三屆亞庇區兒童華語歌唱選拔賽,暨亞庇區中學華語歌唱比賽」主禮嘉賓。

由亞庇潮州公會青年團與婦女組主辦的「2011年第廿三屆亞庇區兒童華語歌唱選拔賽,暨亞庇區中學華語歌唱比賽」,將于本月廿七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在沙巴貿易中心歌劇院舉行。

亞庇潮州公會理事長黃莊生、副理事長曾佛明、財政蔡曼慧、青年團長陳立富、婦如女組主任佘美珍、籌委會主席劉翠花、副籌委會主席王文傑,今午禮貌拜會,也是該會婦女組顧問的潮籍鄉親謝秋菊,向後者匯報籌備及比賽進度,並邀請她擔任比賽主禮嘉賓。
這次幼兒園及小學組(甲、乙、丙、丁組),各別有十人進入決賽,初中及高中組各別有八人普身決賽。據悉,今年參賽者多達一百四十多人,尤其中學生反應熱烈,因此今年的初中組決賽,也從以往的六人增加至八人,可見此賽會越來越受到本地人重視。

蔡曼慧透露,實際上該會舉辦的這項比賽,已成為本地許多知名歌手的搖床或跳板,包括顏伊雯、花樣年華成員等,都是出身這項比賽,足見其重量。

“近年來,我們安排評審在會後分享各歌手的優劣點,也為參賽者做出指點及建議,讓參賽者受益不淺,也是比賽越來越受學生及家長們歡迎及重視的原因。”她說。

同時,謝秋菊高度讚揚該會的努力與堅持,使這項比賽越辦越成功,也希望大家繼續下去,讓本地能夠持續舉辦公平且有水准的比賽,協助推動本地的歌唱發展。

2011-08-24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