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1, 2012

曾宪章指政府举债派钱 是為全国大选捞取选票

【本报古达记者卅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二零一三年财政预算案,政府举债派钱予人民,目的是為了在全国第十三届大选时捞取选票。政府并没有将国家债务增加影响经济情况的问题考量在内,当今不少人民正担忧国家债务的问题。

曾氏是於今天下乡访问会见村民时所说的。

他同时也分派沙巴进步党竟选宣言,土地改革政策,经济政策小册及中秋交流讲座会邀请卡予村民们。

他说,沙巴进步党是本土党,维护沙巴自主权。他呼吁村民们在全国第十三届大选来临时,不要為区区「糖果」断送自主权及子孙前途,沙巴人民勇敢改变,有改变才有望进步及真正公平。

曾宪章说,沙巴进步党若有机会掌沙巴政权,将分派援助金予廿一岁以上人民,不分贫富,公平分配财富予穷人及富人。

图: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在古达下乡访问分派小册及邀请卡予村民时摄。

2012-10-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