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9, 2012

對馬電訊網速深感失望 李瑞祥要于墨齋解釋

李瑞祥
【亞庇八曰訊】 沙巴進步黨靑年團中委李瑞祥要求副首長兼資源發展及資訊工藝部長拿督于墨齋醫生解釋,為何大部份大馬電訊公司客戶無法獲得所應有的網速。

他說:「我們生活在無彊界的世 界,上網有如日常生活中的麵包和牛油,尤其在工作場所。不過,很多網友對於大馬電訊公司所提供的寬頻網速深感失望,尤其在網上做生意的公司或公司秘書發送資料給身在海外的上司。」

他說,相關部門應確保大馬電訊 公司所提供的便利與收費相稱,購買 1Mbps配套的客戶,祗得到135Kbps上載網速,落差接近九十巴仙。

他說:「再者,當你撥熱線電話 1300889515投訴時,至少要等上廿到卅分鐘,大馬電訊公司才將投訴記下,最壞的是,當問題沒有解決時,你必須不斷再撥熱線電話。」

他說:「我們勸吿于墨齋醫生不時突查該寬頻服務供應商,不能坐視不理。」

李氏也說,本州大部份網友不滿 國寬頻收費乃全亞太區最昂貴者,譬如1Mbps,月費八十八令吉,而新加坡和越南分別祗收卅五令吉和五十七令吉。

他說,一旦沙巴進步黨執政,將提供一更收費合理,可靠和穩定的寛頻服務,甚至在鄉下地區。2012-04-09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