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方家扬:火箭双龙出海 两人来沙巴搞风搞雨

方家揚
(山打根十七日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财政方家扬説:火箭的双龙出海,我看却是两隻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山打根市议会不知何时再举办【灭鼠运动】?若在此时进行更适合,因为可以把两隻过街老鼠一起扑灭掉,免得以后喜欢就到来沙巴搞风搞雨。则沙巴人民之幸矣!

方家扬对邓章钦和丘光耀批评本地反对党的言论是一种挑衅行为,存心挑起本地反对党持别是沙巴进步党对民联和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的不满情绪,以阻止沙巴进步党与民联合作。

方家扬指出,一直以来,拿督斯里安华都在坚持民联必须要与本地反对党合作,以一对一在来届全国大选中对垒国阵,甚至於上週(十四日)安华在亚庇会见媒体时更宣佈民联会让出一些国州议员由本地反对党候选人上阵。

旣然安华已作出反对党必须合作的决心,证明他已对沙巴政治格局了解甚详。民联如果要入主布城取代国阵成为马来西亚的执政党,必须依赖东马沙砂两州赢得足够的国会议席方能达致愿望。为此,安华以及民主行动党的州级领袖都已认同民联必须要与本地反对党合作,以一对一的策略才能撼倒国阵,为什麼邓章钦和丘光耀还要做出“从中作梗” 的行为呢?讽刺的是,两隻“老鼠” 从西马远道而来,火箭的州级领袖还当作是“猛龙” 迎接,任由他俩在本州宣扬政治“粗口文化” ,污辱了妇女还感到得意洋洋。

也是沙巴进步党山打根丹绒巴拔区联委会主席的方家扬指出,丘光耀在西马半岛政坛上看来只不过是个无名小卒,在西马各华文报章并不多见他的新闻或文吿,来到沙巴就“飞上枝头变凤凰” ,到处发表他的“乌论” ,沙巴人民的尊严絶对不能受到州人随意前来採踏和污辱!

2012-4-18    亚洲时报

2 comments:

  1. 方世玉的後代,首相近日将来访根打山与人民集会。

    哈哈哈,巴都一战,方兄说话一流,佩服。
    你要用‘客家话’当是华语与首相对论吗?

    你是否打头阵,大选带老杨老大在西布咖对垒舞蛇吗?

    ReplyDelete
  2. 嘿好跌,他(四)方(西瓜)加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