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陳學祥:進步黨續委謝秋菊上陣路陽 其他反對黨應識趣讓路

進步黨眾領袖與黨員們以高昂士氣喊進步黨能!SAPP BOLEH!
(本報亞庇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億達支部主席陳學祥相信,該黨中央在來屆大選,將繼續委派該黨婦女組主任謝秋菊上陣路陽區州議席,希望其他反對黨能夠識趣和有「意識形態」,讓進步黨一對一與國陣抗衡。

他強調,進步黨誓要捍衛路陽區州議席,若其他反對黨依然對該席位虎視眈眈的話,就等於自打嘴巴,成為搞亂局者,好比民主行動黨丘光耀博士所說的「沒有意識形態,只有議席形態」。

他昨晚在該支部2012年常年會員大會上表示,現任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和譪可親、平易近人、辦事能力強。由於不苟同國陣,她在進步黨於2008年退出國陣時,不惜辭去助理財政部長職位,以反對黨議員的身份繼續為民服務。

有鑑於大選即將到來,陳學祥指出,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於日前,正式已成立大選競選委員會,並由其本身出任總監一職,副總監兼競選主任則由蕭瑞蘭、黃繼有太平局紳及黃光耀擔任。

他說:「雖然我們的選舉機制日前正式啟動,但進步黨尤其是路陽區的服務機制,自1994年啟動以來就未曾間斷過,我們對路陽的民生課題、基本建設、居民福利、法律諮詢、健康檢查、孝親敬老、學術活動、象棋活動、風雨不改的新春晚會、中秋晚會等,只要能夠為民服務都不遺餘力。」

陳學祥:國陣成員黨總是在大選來臨前,
才來設立服務櫃台。

「我們不像一些國陣成員黨,總是在大選來臨前,才來設立服務櫃台和舉辦文娛晚會。因此,希望路陽區選民能再一次支持謝秋菊任路陽區州議員。」

同時,陳學祥質疑國陣,是否打算將成立皇家調查委員會列入大選宣言,他認為國陣政府真的關心沙巴人民的話,應該盡快著手進行,不要典當沙巴人民權益,也不要將這項決定用作利誘選票,以及利用沙巴達到執政中央的目的 。

提及進步黨一再強調的沙巴自主權,他強調沙巴州於1963年9月16日,與馬來亞及砂拉越共組馬來西亞時,簽署馬來西亞合約,立下廿條契約保護沙砂的權益。

他認為,若不能維護沙巴原有的權益,就等於「毀 約」,因此,無論誰當政府都應該記得這個契約,恢復沙巴自主權,實行一國兩制。

另外,陳學祥指出,州內治安最近亮起紅燈,匪徒簡直目無法紀,執法單位此時應該多加關注治安以及關心人民的生命財產,不要只是關心何時會大選、示威或政治集會。
16-4-12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