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8, 2012

陈罕强:进步党抨击丘光耀 是捍卫沙巴人尊严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重申沙巴人民需要的是一个能够捍卫人民权益并施行「权力共享」的政党,而不是以「唯我独尊」姿态展示于群眾的霸权政党。

他指出,在丘光耀以狂妄态度发表的沙巴州政党均为投机集团言论充份展示其「唯我独尊]的政治理念,这与霸权主义的国阵政府非常吻合。

陈氏说,该党抨击丘光耀带来辱及州民言论并非过敏,而是奋起捍卫沙巴人的尊严, 同时更要教晓丘氏莫欺辱沙州反对党无人,如果他真的是抱持这种想法绝对是大错特错。

他也强调,秉持著「权力共享」及「捍卫自主权」的沙巴进步党在回应丘氏有辱州民言论并非有如民行党沙巴宣传秘书陈泓缣所指的「反应过敏」,而是因为其目中无人的霸凌主义看不过眼,应顺民意抨击充满著浓厚「唯我独尊」 主义的政治清淡家。

「沙巴人民需要一个真正能够落实权力共享及捍卫自主权的政党扳倒国阵政府,从其霸权主义中解放,而不是换汤不换药地从一个霸权主义政府 (国阵)迎来另一霸权主义的政府(民行党)。」陈氏如此表示。

亦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区联委会副主席的陈罕强指出,丘光耀狂妄的言论带有挑衅的成份,从而未见有任何全力扳倒国阵政府的理念,此举动机令人费解。

他促请民行党认真研讨目下真正的政敌并尊重本土反对党,同时也要有诚意地协商达致「一对一直撼国阵」之目标,不是只一味纸上谈兵,抬高自己并扁低全力讨代国阵的本土反对党。

他也希望陈泓缣明白落实「一对一直撼国阵」策略是需要通过商议研讨达致共识,而不是只他(陈泓缣)一人说了算,为从政者不可不知的基本互相尊重。

陈氏也表示,如果陈泓缣认为是过敏,那就请在公开发言之际清楚说明所指的政党,这将有效避免任何过敏重演,而不是故意带有挑衅的言论激起公愤,也污辱沙巴州民的尊严

2012-04-08亚洲時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