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張碧華:把握機會之窗 恢復本州自主權

張碧華
(本報訊)沙 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呼籲本州選民把握機會之窗,在來屆大選全力支持進步黨打倒腐敗的國陣政府,以恢復本州自主權或確保本州不再受控於西馬。

他也感謝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認同進步黨,願在來屆大選棄戰該黨在上屆大選競逐的數個議席,以讓路給本土反對黨包括進步黨之獻議。

他前晚是在此間以主賓身份出席該黨億達支部2012年常年會員大會致詞時如是表示。

其他在場進步黨領袖包括有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路陽區聯委會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黨副主席陳罕強、最高理事方德敏與史提芬蓋明,以及億達支部主席陳學祥。

張碧華同時強調,進步黨是一個有文化、有組織的政黨﹐每年有系列活動,尤其路陽區每年中秋﹑新年都定期主辦與民共慶佳節活動﹐不像 其他政黨只有在西馬領袖到來時才來鬧。

他也指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在1998年就沒有擔任首長,但是團結黨許斌忠說首長的權利導致沙巴州五萬人虧損。

他反問對方為何1998年後﹐多任首席部長尤其在位最久的首長沒有提過沙巴信托基金股票?

“謝秋菊和劉德泉曾在州議會提呈動議要求州政府透過白皮書公佈信托基金虧損原因與楊德利無關但都被駁回,相信團結黨的于墨齋部長最清楚。”

張碧華亦指巫統於1990年進入本州,進步黨是在1994年才註冊,但西馬每一條都是高速公路﹐反觀本州全都是馬路,而且物品、生活費都比西馬來得貴 。(070)
2012-04-16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