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7, 2012

进步党助巫统东渡沙言论 蔡顺梅:具潜在意图

拿督蔡顺梅
(本报斗湖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主席兼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质疑民主行动党中央副主席拿督邓章钦,指该党需為协助巫统东渡沙巴负责之言论,并认為言论具有潜在意图。

针对民主行动党副主席拿督邓章钦访湖主持政治演讲所发表的巫统东渡沙巴追责论已受到本州媒体广泛报导,因此沙巴进步党领导有责任以正视听,防止这类不正确言论继续误导人民、混餚视听。

拿督蔡认為邓氏毫无事实根据的言论是对沙巴进步党及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进行人格与诚信谋杀,言论背后的潜意图昭然若揭。

‘巫统是於1990年因盟友团结党的背叛而东渡沙巴,时间距离沙巴进步党创党还要早四年,请问一个尚未存在的政党又如何引渡巫统入沙?’她反问说。

她认為,身為雪州议长的邓氏在发表言论之前,应对本州政坛歷史有初步的理解和掌握言论内容的正确度,绝对不能信口雌黄、指鹿為马。

同时认為邓氏之言论错漏百出,尤其民行党二位州领袖、州主席黄仕平与亚庇区国会议员邱庆洲都是沙巴进步党的创党功勋,更没有巔復歷史的可能。

‘对於一位地位崇高且广受尊重的民联州议长竟信口开河大发谬论,确实令人遗憾和难以置信。或有可能邓氏是指桑骂槐地在暗中指骂某位民联资深领导?’她问。

作為一名资深且高智慧的政治家,邓氏要理解沙巴政坛歷史,或搜集言论相关资料绝非难事,除非有人故事歪曲事实以达到潜在意图,这一点就只有其本人才能解答。

拿督蔡强调说,沙巴进步党正与民联政府积极商讨在来届大选中以一对一的‘胜利方程式’同心协力推翻国阵。同时也表明支持民联入主布城和支持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担任来届首相的立场。

她表示,民行党顾问林吉祥去年十月访沙时清楚表态停止党内一切针对沙巴进步党的言论,并确立进步党非敌对阵营地位,以求本州在野党枪口一致对外,合力抗衡国阵巫统。然而民行党内领袖却阳奉阴违从未停止针对性言论的行為确实令人深感困惑。

涉及对沙巴进步党发出针对性言论的民行党领袖,还包括蕉赖国会议员陈国伟、全国文宣主任丘光耀超人博士及沙巴文宣主任陈泓縑在内。

她以‘政治谋杀’来形容民行党领袖从未停止的针对性言论,即使沙巴进步党与民联政府已达致合作协议,也未能让民行党领袖停止针对言论,其真实举动与潜在目的确令人起疑!

2012-4-1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