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30, 2012

进步党党要参加斗湖净选盟和平集会


(斗湖讯)沙巴进步党领袖参加由斗湖净选盟3.0与反稀土支持者428的和平集会。

有关的428和平集会於昨天下午二时开始在斗湖新安路珍宝茶餐室前举行的和平集会,约有两百人出席,较后身著黄绿色衣的支持也相继到斗湖海旁大道举行同样的集会。

据悉,出席这项由沙巴环保协会斗湖分会协调的和平集会有该分会斗湖负责人叶明鑫、斗湖区国会议员兼沙巴进步党副主席拿督蔡顺梅、沙巴进步党西里丹绒联委会主席杨昌辉、拿篤的黄有清及党要,还有来自当地各阶层无党派人士,除了反对党更有不少来自国阵成员党者,他们在下午1.30分便开始陆续集合,参加争取民主和反映人民诉求的和平集会。

当天的集会除了斗湖,在亚庇举行的也有两千人出席,与吉隆坡举行的全国净选盟3.0同步进行,警方政治部也派员到场观察,但和平集会顺利举行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拿督蔡顺梅指出,净选盟3.0是一个非政治性的和平集会,旨在传递人民心声,争取乾争及公正透明的选举制度。

她说,很欣慰见到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士能够卸下政治立场,共同展示团结一心的力量,显示人民的思维和争取自由民主的醒觉和民权意识已成熟。

2012-4-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