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安华指民联愿与进步党合作 行动党受促看清立场

张碧华在进步党亿达支部常年会员大会上致词。
(亚庇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任谢秋菊与宣传主任张碧华表示,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发表「民联能够与沙巴进步党合作」的言论,让一直视进步党為敌人的民主行动党领袖看清楚民联的立场。

谢秋菊指称,进步党自去年四月就尝试要与民联谈论合作如何换政府,该党也了解到要成功将现任政府打倒,必须与民联合作。但是经过一年后,该党始终无法与民主行动党达成共识。

她说:「我们同意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州政府交回给沙巴州本土政党,但民行党一直咄咄逼人,每次在报章上与我们骂战。」

亦是路阳区州议员的谢秋菊是於昨晚,在进步党2012年亿达支部常年会员大会上,这麼表示。

事缘安华昨天向本地媒体表示,由於沙巴的情况与西马有异,本地一些政党不在民联之内,只要他们和民联拥有相同的目标,如精明治国、反贪污舞弊、反垄断及反巫统和国阵,都是民联可以合作的对象,包括曾经与民联会晤多次的沙巴进步党。

同时,张碧华对於安华认同进步党感到欣喜,并认為安华的言论,否决了民行党早前所形容的「一定要结婚,不然就是敌人。」

「大马人心目中的『准首相』今天这麼说,难道民联成员党不认同他?」他如是质问。

16-4-12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