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3, 2012

蔡顺梅:进步党与民联合作 下届大选推翻国阵

拿督蔡顺梅
 (本报斗湖十 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与民联领袖接触希望在下届大选以一对一推翻国阵。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咋晚在阳光计划晚宴上致词作上述發表。

她说,二十条款对我们很重要,今日我们必须保护二十条款,1963年時,我们的领袖很有智慧,把沙巴的自主权列进憲法。

在談及二十条款,凡事在联邦及州政府部门职位由沙巴人出任,西马公务员到沙巴却得到很好待遇,而沙巴人到西马却得不到好的待遇,若我们不坚持下去便失去我们沙巴的自主权,这是宪法对我们的保护,为了我们下一代我们必须保护沙巴人权益。

她说,以后他们做政府时有關地契问题,所有地契将更新为999年。

称,就沙巴进步党与民联合作的问题,她在国会很勤力与公正党打交道,他们协助民联进入布城,在整个大马,西马有166个国会,国阵与民联各分天下,沙砂约 有五十六个,真正造王者在沙砂,他們協助民联进入布城,而他們也協助沙巴进步党进入州议会来保护沙巴人的自主权,至少他们己开始洽談以找出一个明确的方 案,他们也希望屆时与其他反对党连成一个阵线来推翻国阵。

2012-04-1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