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5, 2012

根自来水肮脏问题 陈锡鸿促水务局调查

陈锡鸿
(山打根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敏汀区宣传主任陈锡鸿非议山打 根水务局,根本没 有重视看待山打根 的人民所面对自来水肮脏和带有呈黄色的问题,导致人民所缴交的水费费 用,换来的却是呈黄与肮脏的自来水。

他促请山打根水务局着手深入调查此问题,以便当局为山打根的人民而做好其本分。

陈锡鸿表示,当局以水喉提'升或 维修而作为自来水肮脏的原因显得很 牵强’因打从维修工程时’开始、进行 直到完毕’标准作业程序 (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SOP))是有必要被鉴定的。

他说,山打根水务局的疏忽而导致了山打根的人民必须无奈地接受并使用这 些污浊的自来水过活。

他称食物经由污浊的水源烧煮,衣服经由呈黄的水源洗涤,这导致了食物中毒和白色的衣物也一概变黄了,而人民缴还水费而换来这样的自来水提供,实在令人费解与彻底地失望。

此外,陈锡鸿敦促张国辉工程师 率领的山打根水务局成员,参与由 National Institute of Occupational Safety & Health (NIOSH) 推广并受人力资源部承认的「健康,安全 和环境」课程 (Health, Safety and Environment ) (HSE),从而鉴定其本身的责任与任务,让山打根的人民带来干净、安全及卫生的水源。

他感叹如今进步与发达迅速的时代,山打根的人民依然面对着设备欠 缺、服务不完善的问题,当中至今仍未解决的就包括了烂路、电源中断、网络受干扰和肮脏的自来水问题。2012-04-15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