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9, 2012

州议员协助菲情妇获大马卡? 警方证实已接报案援引刑事法调查

(本报讯)沙巴州警察总监拿督韩査泰益昨日(8日) 证实,警方已接获一宗与东海岸1名“州议员协助菲律宾籍情妇取得大马卡”事件有关的报案。

不过,他仅表示鳖方是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诽谤)来调查此案,不愿再进一步透露案情。

他昨日在受询时也拒绝透露报案者的身份,但强调警方的调査工作已在进行中。

一家本地新闻网站《当今沙巴》在过去一星期刊登了多则有关一名州议员“拿督S”协助其菲律宾籍情妇获得大马卡的报导,并指有关45岁的女子是以邻国护照进入沙巴,但却在签证逾期后,一夜间获得大马公民地位。

有关报导被刊登后,一名沙巴公正党的领袖在古纳警局报案,并要警方调查新闻网站上所指控的内容。

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则表示,警方、国民登记局、移民局和相关部门都必需对“拿督S” 和菲律宾女子展开调查。


他指出,协助非法移民取得大马卡,是一项很严重的罪行。

该新闻网站也指出,“拿督 S”曾在上周五于亚庇市中心一间五星级酒店被揭发与该名女子偷情。

不过,这项指控并没有获得州伊斯兰教事务部官员的证实。2012-04-09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