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0, 2012

陈罕强吁反对党以诚为本 联手撼倒国阵改朝换代

陈罕强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呼吁州内反对党势力凝聚力量撼倒国阵巫统霸权,以诚为本携手实现改朝换代,建立新政府取代旧有贪污政府,落实捍卫人民权益之大目标。

他指出,相信随著民联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公告天下」,将与沙巴反对党进行合作,并达致一对一于来届选战中对垒国阵,州内反对党亦拥有共同的目标,此共同的明确目标就是国阵。

他说:「安华以环观全国各州局势而作出如此关键性的宣布,将更进一步加强本州反对党势力的凝聚力,这是基于认同本土反对党在与其他州属截然不同的大环境之下,必在选战中产生强大的回响。」

陈氏表示,现下最重要的是向紧密合作推进,进一步落实合作扳倒国阵的大计,加强彼此之间的认知以及详尽选战策略,务求在来届大选中换政府。

他也对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斗湖区国会议员督蔡顺梅积极在国会与反对党民联领袖交流,促进各地「战情」表示支持,并指只有透过和谐共商才能够确保来届大选合作无间,争取胜利。

亦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副主席的陈罕强表示,该党以捍卫沙巴自主权作为大前提,主要是身在此间感同自主权的重要性,同时也是还原被国阵霸权久治之下掩盖的20条款。

他重申,这是具有合法签约的 20条款自主权力,而且也是不能被篡改的历史,尽管已逐渐被年轻人民遗忘,但是身为州政治领袖有义务保护历史的真实性。

陈氏说:「现在我们不但要保护沙巴共组成马来西亚的历史,重让20 条款原属沙巴人权利的真相还原,同时更将以行动为人民争取权益, 履行并捍卫沙巴人民的自主权。」
他强调,以反对党阵线民联领袖安华的智慧与对马来西亚历史真相的 了解,就早知20条款是沙巴州属的权利,而不是恁空创造的事物, 更不是反对党之间应该争论的课题。

他指出,即是事实而且对于沙巴人民有利,就不应该被当作是一个课题来炒作,就算是要质疑20 条款属沙巴自主权的也应该是国阵或东渡而来的巫统,不应该是同样在反对党阵线挑起有关课题。

陈罕强尊重安华的远见宏观的同时也佩服他绝不会以攻击同属反对阵线的政党,搏取政治宣传,由此可见真正了解我国历史、有意还原被掩盖真相的政治领袖是不屑出此「下策」。

「同样在反对党的立场,就应该锁定真正也是唯一的目标,就是国阵,同时同心协力向换政府的大方向推进。」他如此表示。

他说,反对党挑出的不应该是有利于人民的宣言或政策,而是当政者的贪污与腐败,否则倘若只为取得曝光率而攻击同属反对党的政党,势将弄巧反拙,因为在认清政敌就巳经失去目标,采取「敌我不分」致使「草木皆兵」的政治宣传者势必被明智的选民唾弃。

他也理解沙巴进步党各党员这些日子来遭受到「敌我不分」的政治从事者挑衅、甚至歪曲事实与真相而挺身捍卫事实,并重申历史与真相是不容被篡改,捍卫事实是非常重要同时也是勇敢的精神。

「可以看到一些同由身在反对党的年轻发言人挑起的政治课题是对整个政治环境不了解,同时更未有査证政治历史及真相而公开就于报章上挑动火苗,成为公开授课的情况展开,人民会对这种不知实情的政党发言人失去信心是必然的。」他表示。

陈罕强也希望大家能够把「枪头」瞄向公敌国阵,以免挑衅同属反对党换取登台机会的事故重演。

他说:「所有非针对国阵的课题是时候告一段落,倘若对马来西亚尤其是沙巴政治历史与真相有兴趣入了解,沙巴进步党愿意肩负导正的任务。」

2012-04-20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